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委副书记邹澍宣为针脑党支部党员宣讲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18 14:39 发布人:李颖

    6月26日,医院党委副书记邹澍宣为针脑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邹书记从天津城市定位、未来发展方向、过去五年的经验启迪、天津的发展目标、全面从严治党几个大方面对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做了详细的宣讲。邹书记要求全体职工要立足本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以高度的政治态度、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坚决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上邹书记还向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会议上为高校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针脑党支部)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