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纪委闫兴钢书记为急症、内二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7-07-18 14:39 发布人:李颖

    6月28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纪委闫兴钢书记为内二、急症党支部党员进行了精彩的党课培训。

    闫书记首先回溯了我党96年来的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天津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对支部党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闫书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支部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基层党支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常抓细抓长。

(急症党支部  张真)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