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中医二附院呼吸科冬病夏治“三伏贴”开始预约
2017-06-01 15:32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中医认为“天人合一”,人与自然是和谐统一的整体,在疾病的调治过程中,将平衡人体阴阳与四季气候的特点有机结合,会有事半功倍之效。“春夏养阳,秋冬养阴”是中医学治病保健的原则之一,夏季天气炎热,腠理疏松,此时应用贴敷的方法补养人体阳气,不仅能够帮助人体抵抗外邪,预防疾病,而且也会对慢性呼吸道疾病的冬季发作起到预防作用。

  我科开展的“冬病夏治三伏贴”,适用于防治:咳嗽、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慢性咽炎等呼吸道疾病。

  贴敷预约治疗流程:

  1. “三伏贴”治疗从7月12日开始贴敷,6月1日(周四)开始可以提前办理交费领卡手续。

  2.患者挂号后可在肺病科诊室签署“三伏贴”治疗知情同意书,医生开医嘱后再去交费。

  3.患者交费后,到肺功能室领取治疗敷贴卡及贴敷治疗号牌。

2017年三伏贴敷时间:

  一伏:第一天:2017.7.12(星期三)第四天:2017.7.15(星期六)第七天:2017.7.18(星期二)

  二伏:第一天:2017.7.22(星期六)第四天:2017.7.25(星期二)第七天:2017.7.28(星期五)

  三伏:第一天:2017.8.1(星期二)第四天:2017.8.4(星期五)第七天:2017.8.7(星期一)

  四伏:第一天:2017.8.11(星期五)第四天:2017.8.14(星期一)第七天:2017.8.17(星期四)

  咨询电话:60335471 地址: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院)增产道与重光路交叉口南50米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