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援疆干部张津玮在新疆参加义诊活动
2017-05-17 16:05 发布人:李颖

        按照天津市委工作安排,我院脑病针灸部张津玮同志作为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于2017年3月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作。张津玮同志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学、转、促”工作要求,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了建设兵团十一师组织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在新疆北房地产公司进行,吸引了大量周边居民的参与。在义诊现场,专家们给就诊的居民依次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验血等常规检查。同时,专家们对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耐心解疑答惑;另外,当天医疗专家还开展了春季卫生养生知识讲座,给居民们详细讲解家庭常备药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春季常见疾病,并且普及了相关养身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为近百名居民进行了免费常规体检,为居民提供了春季养生方案,义诊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居民刘女士说:“今天知道兵团建工师援疆专家开展义诊,我特意早早地来,平时工作忙,没有太多时间去关注自身身体情况,今天刚好周末有这样一个活动,所以就来检查一下,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挺方便的。”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是全国全党的大事,必须从战略全局高度,谋长远之策,行固本之举,建久安之势,成长治之业”的要求,张津玮同志积极克服困难,全力投入派驻单位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推进边疆的医疗卫生事业,维护当地百姓的健康福祉。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