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加强行风建设 改善服务质量
2017-05-15 11:08 发布人:李颖

        医院于2017年4月25日在医院多功能厅召开院务会,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孙增涛院长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巩固“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严厉整肃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工作成果,院党委书记应森林传达4月13日市卫计委整治行风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应书记通报市卫计委《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行业作风建设,切实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要求大家贯彻执行,努力树立卫生计生行业良好形象。随后高景环副院长传达今年卫生计生行业安全生产治安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孙增涛院长传达了4月21日召开的改善医疗服务行业行动机会推动会议精神,孙院长指出行业安全和生产安全是底线,改善医疗服务是高线,我们要不断加强中医药特色服务,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