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新院职工车辆信息统计通知
2017-04-07 14:49 发布人:龚昀

各科室(部门);

根据新院搬迁工作进度安排,现对我院职工车辆信息进行统计,因新院停车位有限,此次统计仅针对医院正式职工且每名职工限登记一辆车辆信息,具体如下:

1.车辆信息统计要求:

统计表以电子Excel文件形式,文件命名为“**科(部门)职工车辆统计”,以科室为单位发送至邮箱:403551136@qq.com,文件文本参照以下格式顺序制作(工龄计算截止2017年6月):

科室

姓名

工龄

职称

职务

车型

(颜色)

车牌

科室

电话

手机

号码

2.证件要求

职工进行信息统计时需提交两证(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并由职工本人签字确认后统一交到各自科室,以科室为单位交至保卫科。如行驶证非职工本人名字,请提供亲属关系证明材料(结婚证或户口本等)复印件。

请各科室按照要求尽快统计,统计信息表和证件复印件上交截止日期为4月28日。职工车辆信息审核将以信息表和职工提交的两证为准,所登记信息必须真实有效缺一不可,新院车辆进出采取视频识别技术,如因登记信息不准确导致审核不通过、视频不识别将由职工个人承担后果。

备注:此次统计不作为新院车辆停放依据,具体新院车辆停放要求将另行通知。

保  卫  科

2017年4月6日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