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青春献事业,文明献社会——我院参加2017年“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
2017-03-28 17:34 发布人:团委

【按】自被评为“青年文明号”以来,脑病针灸科的青年职工依托科室平台,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在脑血管病的诊治中继承创新,丰富治疗手段,提高临床疗效,为患者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践行了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内涵,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医护人员的风采。

    为响应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开展“号手联动树文明标杆 奉献全运创青春业绩”主题活动的号召,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动作用,动员广大职业青年立足本职,为天津全运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2017年3月11日,院团委组织我院局级青年文明号脑病针灸科的青年职工以及来自我院内科、外科的团员青年来到和平路商业街开展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伴着初春的阳光,脑病针灸科的青年医护人员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群众进行健康咨询,讲解针灸作为祖国传统医学瑰宝的价值,宣传我院针灸脑病科的特色技术以及中医药在防治中风与痴呆病等病种方面的优势,让群众对针灸在疾病诊治中的作用以及中医治疗脑病方面的特色有了深入的了解。内科、外科的团员青年们配合脑病针灸科,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宣教咨询,为群众量血压、查体、解答群众在常见病和多发病方面的疑问并给予医疗建议。青年职工们还为群众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中医药养生防病理论,帮助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通过此次集中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青年文明号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突出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内涵,向社会传播了中医药知识和理念,展现了我院青年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本领。同时,通过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带动全院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勤学习、增本领、转作风,不断创先争优,服务百姓健康,助力医院事业发展。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