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7-03-09 10:42 发布人:李颖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要求,医院各基层党支部于近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医院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医院的工作方案,明确基本要求、方法步骤、组织指导。医院党委于1月5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吃透政策,贯彻要求,做好计划,将时间安排报送党政办公室。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原则性、政策性强,医院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严格程序,重点做好6个环节的工作。医院12个在职基层党支部分别于2月6日至17日期间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所联系党支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明确纪律要求。机关党支部于2月15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医院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各基层党支部组织贯彻“学”字,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体现“实”字,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中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表现“诚”字,在民主坦诚的交流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坚持“改”字,即知即改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医院党委将强化民主评议党员结果运用,要求党支部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强化党员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政办公室)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