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医院第九批干部张津玮启程赴疆
2017-03-09 10:43 发布人:李颖

     2月27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党委书记应森林,副院长张玉莲,党政办公室、医务部、人力资源部的人员及第八批援疆干部王琳珏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对积极报名参加援疆工作的干部、对大力支持援疆工作的派出科室科主任及援疆干部家属表示衷心地感谢。鼓励张津玮同志要积极发挥中医专业优势,为边疆人民群众健康和维护社会团结稳定贡献力量,同时希望他在疆工作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医疗安全,尊重当地人民的风俗习惯,注意民族团结,遵守援疆纪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学习援疆回来同志的好作风和好经验,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圆满完成好任务。
    张津玮同志表示将克服语言、环境等一切困难,用自己的技术、无私奉献精神为当地百姓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完成援疆任务。

    3月1日,我院第九批援疆干部针灸部张津玮同志启程赴新疆工作,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助工作。大学组织部朱莹副部长,邹澍宣副书记前往为张津玮同志送行。日前,张津玮同志顺利抵疆,在当地积极开展工作,服务百姓健康,为弘扬中医药和促进民族团结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公室 )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