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医院党委召开整肃行风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2017-01-06 16:05 发布人:李颖

    12月26日下午,医院党委召开整肃行风警示教育工作会议,集中观看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记者调查:高回扣下的高药价》,进行整肃行风警示教育。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澍宣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邹澍宣传达了大学党委、纪委对认真收看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记者调查:高回扣下的高药价》的任务要求,要求大家结合整肃行风工作的全面开展,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向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全院职工要明确整肃行风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坚决遏制 “红包”、“回扣”,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工作纪律。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节目视频。纪委书记闫兴钢书记重申了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对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遵守规矩纪律的要求,警示大家不要错估了形势,不要低估市委市政府的决心。闫书记结合央视节目内容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事态的严重性和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发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作用,将压力层层传导给每一位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做到全覆盖。以整肃行风为契机,坚决杜绝红包回扣,今后不允许再有红包回扣问题发生,一旦出现,都是顶风违纪,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按照纪委有关工作程序,严查快处。

    会上,闫兴钢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察局重申“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干部职工敲响警钟,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目前,医院党委正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谈话工作,院领导与全院临床科室主任及敏感部门负责人通过个别谈话和集体谈话的形式进行约谈,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及职业道德教育,对专项整肃行风工作提出要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医院党委)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