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药学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三集中学习
2016-09-14 10:43 发布人:李颖

  按照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根据《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具体安排,药学党支部于9月9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专题学习。

  下午三点党员大会准时召开,除外派进修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药学党支部霍利民书记主持会议。会上霍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2016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严肃纪律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霍书记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之后的又一次党内制度创新,是深入推进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是确保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保障。支部要求全体党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敢于较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要紧紧围绕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问责,使责任落实。

  纪检委员甘井山同志传达了《中秋国庆期间党员严于律己的通知》,再一次强调根据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反“四风”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根据“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内容,宣传委员隋洪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齐玉在《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必须抓好的重要任务,全体党员要学在日常,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之以恒。

   “两学一做”,贵在坚持。药学党支部将继续持之以恒践行“两学一做”,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两学一做”,药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