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肿瘤科医护人员受到患者赞誉
2016-08-23 08:53 发布人:医德医风办公室

   王阿姨是一位子宫内膜癌术后患者,术后三年发现全身多发性转移,从去年年初开始在我院肿瘤科化疗,已进行五次了,在王阿姨和肿瘤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肿瘤君望而却步,目前病情稳定,其它指标正常。

   谈到治疗过程,王阿姨动情地讲道:“在住院的这段日子里,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面对不断变化的病情,他们担心我有心理负担,在百忙之中经常与我沟通,实时关注我的病情发展状况,并一遍遍告诫我在饮食上的禁忌,考虑的相当周全,这种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视患者如亲人的工作态度,实在令我感动……”王阿姨还向我们提供了她与周洁主任、刘海晔副主任的合影,照片中王阿姨笑容满面,医生和患者相互挽着胳膊,关系十分融洽。

   其实,王阿姨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肿瘤科病房中上演着,和谐的医患关系不仅感动着患者,也无时无刻不在温暖着医务工作者。医患共同面对着残酷的生生死死,在治疗疾病的过程中医生与患者之间形成了一种和睦、融洽、信任的人际关系,只有双方相互理解、共同配合、积极治疗,才有可能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医德医风办公室

2016年5月24日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