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大爱无疆——外三科援藏干部卢旭亚事迹报道(一)
2016-08-10 16:41 发布人:殷玥

  2016.7.11.晨,我院外三科卢旭亚医生启程奔赴西藏昌都,学校、医院和科室同事为其送行,开始了他为期1年9个月的援藏医生工作。

  卢旭亚医生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思想进步。这次他积极响应医院的号召,克服自身困难,主动申请,经过层层筛选和考察后,踏上了援藏之路,支持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当地人民解除病痛。

  平日里卢医生家庭生活就有一定的困难,其妻子平日里身体欠佳,还要独自照顾5岁的孩子。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他长时间的离开,肯定会给这个小家庭带来不少的麻烦和负担。但他在医院援藏号召援藏的关键时刻,暂时弃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前往。

  到达西藏后他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欢迎。但他不忘初衷,在克服高原反应和陌生艰苦的生活工作条件后,尽快投入工作,用自己的医学专长和满腔的热情为藏区群众服务,为加深藏汉两族人民感情,促进天津和西藏昌都两地共同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