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援疆干部王琳珏参与组织受援地区学术会议
2016-08-05 17:18 发布人:李颖

      7月25日新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骨科组织召开了“新疆骨关节疾病诊治新进展研讨会”, 王琳珏医生担任会议创伤组学术委员会组长,组织创伤单元的病例学术交流。王琳珏在会上作了题为《平行钢板技术治疗肱骨远端粉碎性骨折》的学术报告,他充分发挥自己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四肢创伤方面的特长,在对该项技术做了详尽的介绍,也为新疆骨科同道介绍了中医康复在四肢关节部位创伤术后功能康复治疗的优势。

       新疆和田地区地处南疆沙漠腹地,环境恶劣,医疗条件有限,医疗科研工作及学术交流活动是这里的工作短板,几乎从未召开过正规的专科学术会议。我院王琳珏医生充分发挥援疆干部“传、帮、带、教”的作用,在与受援单位业务院长、骨科主任共同努力下成功召开此次学术研讨会,驱动边疆地区医疗发展。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