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老阿姨》
2016-08-02 12:00 发布人:团委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历史,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201681,院团委组织医院团员青年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老阿姨》,号召青年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影片采用“老阿姨”、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的回忆视角,以疏淡、沉郁的笔调,倾诉了她与开国将军甘祖昌共同生活33年的心路历程,展现了两位共产党人朴素而闪光的命运二重奏。龚全珍与甘祖昌没有青梅竹马,没有花前月下,然而共度时艰、相濡以沫。他们以朴实无华、历久弥新的故事,强有力地冲击着当代人们的心灵,凸显了两位共产党人的平凡而又耀眼的生命光彩。

观影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龚全珍和甘祖昌同甘共苦、相依为命的感人经历,让我们感受到前辈的精神传统,他们无私无畏、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形象,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为青年人努力加入共产党员队伍提供了前进的力量!通过此次观影,使刚刚入党的青年职工更加清晰地知道了党员的神圣使命和历史担当,同时也提高了团员青年们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更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把爱国之情化作服务百姓健康、推进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