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医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党课培训——严守纪律规矩 全面从严治党 争做合格党员
2016-07-27 08:57 发布人:李颖

   为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医院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6年7月25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党课培训,医院纪委书记闫兴钢在会上作了专题讲座,医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闫兴钢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与任务、四种形态的内涵与意义、两部法规的学习与思考、“六大纪律”中的100条严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等5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他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力度没有减,尺度没有松,标准没有降,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四种形态”是回归党章,回归管党治党的根本要求,体现了纪委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突出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随后,闫书记结合大量发生在身边的违反党纪的具体案例,讲解了党内两部法规的实践运用,并对“六大纪律”逐项进行了解读,以案警示,更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规党纪内容的理解。针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强调,《问责条例》的出台加强了对党的领导干部的约束,进一步强化了其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利器。

    最后,闫书记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带头学习,以身作则,一级带一级,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各项工作;医院党员要明确当前形势,深入学习党内两部法规,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合格党员。他指出,“两学一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习的过程就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提升党员自身修养的过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建设的固本之举、强基之措,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院党员应一以贯之、一鼓作气,常态常效,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贡献,为实现医院事业跨越发展、顺利完成新院搬迁任务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