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安全节俭 平稳搬迁——新院建设进行时检验篇之四
2016-11-15 09:26 发布人:赵卫华

安全节俭  平稳搬迁——新院建设进行时检验篇之四

医院搬迁是一项大工程,涉及的方方面面都需要考虑周全,检验科同样需要安全对接,平稳搬迁。

检验科响应医院号召,本着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精神,为平稳搬迁做好准备。医院现行的许多用品比如文件柜,部分操作台,节约使用,到新院时就需要继续使用,避免浪费,每一位职工都需要有这种节俭的精神,比如水,电,日常消耗品,我们大家都要提前认识到这个问题。

搬迁很快就要开始了,检验科在科会上多次强调搬迁注意事项,要注意安全,防火防盗,有应急预案,提前进入状态,做好新老医院科室同时无缝对接,安全对接,实现平稳搬迁。

检验科  赵卫华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