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取长补短,互相促进 ——我院与保康医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互看互查互评
2016-07-01 17:33 发布人:团委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互看互查互评”工作的部署,2016年6月30日我院党委书记应森林、纪委书记闫兴钢带队一行4人来到保康医院进行“互看互查互评”。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欣明出席会议,保康医院党委书记李桂兰、院长郭利平、副院长任明参加互查。

    此次“互看互查互评”旨在通过互查的形式,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会上,我院纪委书记闫兴钢和保康医院副院长任明分别结合各自医院实际,从领导班子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廉洁防控、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履责的情况以及遵守卫生行业“九不准”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随后,两家医院互相查看了各自的相关材料,对于好经验、好方法进行了亲切坦诚的交流,并互相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应森林书记在会上指出,此次“互看互查互评”是对我院近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工作的推动,通过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达到共促反腐、共同进步的目的,为做好医院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积极地作用。

    近年来,我院党委、纪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完善制度体系,规范工作程序,加强监督问责,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医院党委、纪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并推进党风廉政将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以纪律为尺子,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筑牢反腐高墙,为医院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