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道德高尚树立新典型
2016-06-27 16:41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近日检验科别雅楠、马辉、王银、赵立杰四位同志拾金不昧,将捡到到手机和包归还给前来就诊的患者,受到患者和家属的高度赞誉。

  6月20日临近下班时,检验科别雅楠、马辉发现门诊大厅座椅下有一部手机和一个包,包里有现金。她们和王银、赵立杰通过手机的号码联系失主及家属。一开始没有接通,她们坚持不懈,最后王银通过失主的朋友联系到失主的家属。

  原来失主是一位老奶奶,不小心丢了手机,也与家人失去了联系。家属知道老奶奶来了医院自己看病,赶紧来到医院,找到了老奶奶。检验科四名同志没能按时回家,但是给患者和家属提供了帮助,受到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赞誉。

  拾金不昧本不是新闻,但是让我们亲身感受到社会正能量的日益增长,还是着实令人感动。检验科四名同志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在用心做好工作的同时,诚信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为实现医院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检验科

  2016年6月27日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