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关于开展“学做共进见实效,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6-06-27 08:33 发布人:李颖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全院党员的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发展共识,按学校党委的活动要求,现在全院进行“学做共进见实效,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征文,由各党支部具体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 文章内容以“学做共进见实效,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医院事业发展、新院搬迁,展现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认识、感悟和典型事迹。

     2. 必须是原创作品,要求围绕主题,积极向上,感情真挚,文笔流畅,不得抄袭、代笔或网络下载。

     3.征文分为体会类和文艺类,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字数3000字以内。

     4.征文面向全院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广大非党员也可积极报名参加。各党支部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党政办公室邮箱sahoffice@126.com

     5.请各党支部于8月31日完成作品征集并报送至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人数30人以下(业务、后勤、骨眼)报送至少2篇;党支部人数30人以上(内科、外科、针脑、妇儿急、医技、药学、机关)报送至少3篇。

      二、评选表彰

      1.按评选程序,院党委将进行初评后推荐优秀作品上报学校参赛。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并在微信开放投票。最终作品得分由专家投票票数和网络投票票数按照权重计算获得。

      2.学校根据评审情况,确定一、二、三等奖,择期举行表彰仪式,并将对获奖师生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学校在校报、校园网、微博、微信开辟专栏展示获奖作品,并编辑成册。医院将在《院报》、网站开辟专栏展示获奖作品。

                                                                                                                                                           党政办公室

                                                                                                                                                        2016年6月24日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