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代表队在“学《准则》、识《条例》,建设清廉天中” 主题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05-24 20:26 发布人:团委

    为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教职工的纪律意识,加深对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的理解,5月中下旬天津中医药大学举办了“学《准则》、识《条例》,建设清廉天中”主题知识竞赛。我院选派了三名同志组成代表队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并通过初赛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应森林书记、纪委闫兴钢书记亲自选拔参赛人员、指导他们复习并对他们提出要求,希望选手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做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党员,比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二附院党员的风采。

    我院三名选手分别来自人力资源部、医疗安全办和财务部,他们牺牲休息时间认真学习两部党内法规,结合案例加深对其内容的理解。在初赛阶段,我院代表队从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8支队伍的最终决赛。在备战决赛阶段,他们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复习,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排练以廉政为主题的诗朗诵作为决赛时的表演项目。排练中,他们也一丝不苟,对动作、语调、节奏等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演练,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发挥出色,顺利完成必答题、抢答题环节,并获得高分。在情景表演环节,三位选手的诗朗诵情感丰富、内容切题,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此次知识竞赛中获得第三名。

    学习《准则》和《条例》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医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对于两部法规的学习和对党员的教育,并结合“两学一做”,先后多次组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和知识测试,保证学习的全覆盖和学习效果,使全院党员都能够强化党规党纪意识,不越准则界限,不碰条例红线,严于律己,做合格党员。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