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关于表彰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
2016-05-06 17:31 发布人:团委

各学院团委:

    随着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青年志愿者满怀热情,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行动中去,充分展示出我校青年志愿者组织的崭新风貌和青年志愿者的时代风采。

    两年来,我校各级志愿者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立足校园、面向社会、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完善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活动载体,在医疗服务、扶残助困、敬老奉献、公益环保、大型赛会、志愿服务西部等不同领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同,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医院与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促进我校志愿服务行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向着高水平、品牌化和常态化发展,校团委决定对两年来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予以表彰。经自主申报、各学院推选、校团委审核,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授予“救在身边——应急救护推广”项目“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经自主申报、各学院推选、校团委审核,报请校领导批准,授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2个志愿服务集体“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授予郝婷等25名同志“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志愿者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总结实践经验,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努力探索新形势下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提高素质能力,坚定逐梦脚步,以实际行动谱写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新篇章!

共青团天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二○一六年五月六日

附: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名单

(以下只列出我院获奖的个人和集体)

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二附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

二附院:刘宏文 盛  坤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