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组织开展“送医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2016-04-29 14:40 发布人:团委

     为迎接第67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2016年4月29日我院团委组织来自临床岗位的青年职工来到萃华里、昆山里开展“送医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志愿者服务活动,将我院青年职工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青年志愿者们分别来到社区内的困难户、孤老户和残疾户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在居民家中,青年志愿者们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进行了简单查体,在询问和了解了他们健康状况后,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对居民们平时身体上出现的健康问题以及常见病、多发病,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医疗指导,在饮食起居方面提出了养生保健的建议,为这些社会上需要帮助和关爱的特殊群体送去贴心、专业地医疗帮助。志愿者们还向居民们赠送了印有中医药养生保健内容的宣传材料,普及中医药知识,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送去健康指导的同时,志愿者们还自发地购买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为困难居民带去力所能及的生活帮助,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还有很多热心的人们在关注着他们。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也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二附院青年职工的热情和关爱。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和困难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们动情地表示,二附院青年职工们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坚定了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院团委也通过此次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青年人的激情与才干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让五四精神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