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6-03-04 08:43 发布人:团委

        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2016年3月3日我院团委组织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青年职工来到萃华里社区、乐山里社区、医院门诊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萃华里社区,来自内科、外科、针灸、康复科、皮肤科、护理等科室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和查体、量血压,对居民生活中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给予诊疗建议,对于如何保持身心健康进行指导,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解答居民的疑问。在进行健康咨询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中医药养生防病理论,帮助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乐山里社区,来自内分泌科、骨科、药学部的青年职工为辖区内的离退休的党员们进行了糖尿病、骨质疏松防治以及合理用药方面的健康知识讲座,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疾病讲解防治方法并为他们答疑解惑,让他们体会到二附院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关爱,受到了他们的欢迎。

       在医院门诊,来自行政、内科、护理等科室的青年志愿者们分布在各个楼层,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就医引导,发放养生保健内容的宣传资料,为行动不便的患者陪伴就诊、打印检验结果,解答患者就诊过程中的问题。

       此次活动是医院团委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青年志愿者们共服务居民及患者200余人次,他们真诚、专业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通过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强化了青年职工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宣传了医院的特色优势,传播了中医药知识和理念,对于帮助青年职工成长,更好地发挥青年人的热情为百姓健康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