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我院2013年度科研课题中标情况
2015-11-26 14:33 发布人:吉虹妍

  2013年度各级科研招标工作已接近尾声,我院收获颇丰,目前已知国家自然基金中标8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中标1项,天津中管局中西医结合基金22项。与2012年相比较,中标数量又有提高。2010年至2013年我院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及中标总量都有很显著的提升,三年中申报各类课题312项,国家自然基金共申报152项,天津科委、教委、卫生局课题共申报160项。共中标各类纵向课题91项。其中“973计划”课题2项,科技部重大专项1项,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1项,科技部重大新药项目3项,国家自然基金中标32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3项。天津科委、教委、卫生局课题中标49项,各类横向课题15项。获得各类科研经费2000余万元。

  目前,中标课题的范围已涵盖我院的所有学科;国家级课题逐渐增加,科研水平显著提高;各类课题青年基金类中标比例增大,学术梯队可持续发展态势良好。

  近三年我院科技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与医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相关部门积极引导、各科室的共同努力息息相关。医院领导班子多次专门召开医院科研管理会议,修订科研管理制度,建立科研奖励机制,加强科研设施建设。科教部积极开拓创新,注重改变管理理念,不断探索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的管理模式,建设科研管理平台,完善临床科研伦理审批制度,努力营造全院科研氛围。各科室端正科研态度,逐渐形成科研团队,重视培养科研梯队。这些因素使我院科研工作即拥有了自己的特色,又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