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阶段性成绩
2015-11-20 10:38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市教育工会领导来我院考核验收

  11月18日,天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刘伟同志来我院考核验收“孙增涛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

    魏宝琳主任代表工作室成员从劳模介绍,学术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设成效五方面汇报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及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刘伟同志听取了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刘伟同志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突出学术特点、依托重点科研项目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发挥劳模在创先创新、创优创效方面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激励和带动广大职工立足本岗、锐意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成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智囊团”,加快人才培养的“孵化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医院事业发展,为建设美丽天津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同志十分感谢市教育工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促进医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院工会

2015/11/18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