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感想汇总3
2015-11-13 10:27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药理化团支部 赵世玉

       10月10日,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然而我们药理化团支部和脑病团支部的团员参观天津市规划展览馆的热情抵挡住这秋天的凉意。一大早我们一行十人心里充满着激情和期待的奔向了展览馆。

       美丽的海河之滨、著名的意大利风情保护区内,坐落着一座雄伟的米黄色建筑,明快的现代格调、浓郁的异国风情,成就了这座建筑的恢宏与大气,这就是天津市规划展览馆。这次参观展览馆主要是让参观者了解天津的历史与城市的发展历程,走近天津的文化,体验天津的城市魅力。本次参观活动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天津,感受最深的是天津的未来发展,城市功能定位,以及滨海新区的发展。看着一幅幅天津旧貌的展览图片,脑海里一直想着要认出图片中的地方是现在的哪里。城市化的进程改变了天津的面貌,让天津人民的生活环境越来越优越。在展览区,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现代化的建筑,一楼城市规划模型,气势宏伟,展现了整个市区的规划,讲解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各个区域的发展,以及功能的定位,让我们感觉到了天津的魅力。二楼三楼分别是各个功能区的展示,每一座建筑都是那么雄伟逼真。滨海新区的发展让我们热血沸腾,看见一座座高楼林立,楼宇密集,金融区、海港区、居住区规划的高端大气,环境优美,令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很向往。大家不知疲倦的走了将近一个小时,似乎忘记了时间。

       这次的参观从历史的起源、各个阶段的发展、现代化进程等方面加深了我们对天津的了解,一部完整的天津历史深入人心,更增强了我将来为天津发展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天津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津必定是中国北方一颗摧残的明珠,无论经济、文化都将深深影响着整个中国。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