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乒乓健儿载誉归来
2015-11-13 10:17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记天津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健康杯”乒乓球巡回赛

  11月7日下午虽然阴雨绵绵,却没能阻止运动员们的竞技热情。由天津中医药大学主办的2015年教职工“健康杯”乒乓球巡回赛在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来自大学及附属医院的30余名选手展开竞技,共同感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各个单位更是藏龙卧虎,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我院男子乒乓球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最后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