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经常性继续教育网上培训的通知
2015-06-25 11:48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经常性继续教育网上培训的通知(津政职办通〔2015〕4号)

各有关单位政工职评办: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按照《关于组织政工人员参加经常性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的安排意见》要求,现就2015年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经常性继续教育网上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购卡相关事宜

  1.时间:2015年6月1日-6月30日(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下午:2:00-3:30

  2.地点:天津市政工师进修学院(河西区台儿庄路40号306室)

  报名时请携带填写完整的《2015年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上培训登记表》(电子版),登记表可登陆天津市政工职评网(www.tjzzp.com)下载。

  二、培训时间及参训范围

  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经常性继续教育网上培训开网时间为2015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政工专业人员都应参加。

  三、培训方式  

  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经常性继续教育网上培训采用学员网上自学考试方式进行,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共32学时。请各系统、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政工专业人员登录“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网址:tjzgwp.chinahrt.com)进行注册,在网上按要求完成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的学习和考试(必修课学习并考试,60分合格;选修课只学习不考试)。

  四、学时登记

  政工专业人员通过网上培训完成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学习并经考试合格后,可从“天津市政工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网”打印网上培训证书,于2015年12月1日--2016年1月31日期间到天津市政工师进修学院进行核实、确认、盖章。

  五、购学习卡分段时间安排

  6月1-5日 

  宣传系统、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工业和信息委、天津港、市发改委、市政法委、市商务委

  6月8-12日

  市建委、市级机关、市卫生局、市水务局、市体育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委

  6月15-19日

  市农委、市教育工委、市金融局、和平区、河北区

  6月23-24日

  南开区、河东区、河西区、红桥区

  6月25-30日

  市国资委、市科委  

  六、其他事宜

  (一)学时要求

  政工专业人员须按照规定的学时要求参加网上培训,培训学时作为政工专业人员业绩考核、职称评定、聘任专业职务的重要依据之一。各系统、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主管部门在对政工专业人员进行业绩考核、职称评定、聘任专业职务时应按要求对网上培训学时进行核查。

  (二)培训费用

  2015年天津市政工专业经常性继续教育网上培训费为160元/32学时,可由政工专业人员所在单位从按规定提取的职工教育培训经费中列支。

  (三)工作要求

  1. 接到通知后,各单位主管部门要立即对本单位的政工专业人员进行培训工作布置,并组织人员进行登记、购买学习卡。经常性继续教育网上培训必须做到政工专业人员尽人皆知,以免因其漏训而影响职称的正常申报及业绩考核、聘任。

    2.为方便偏远区县学员购卡,在涉农区县设售卡点,具体事宜详见附件1。

  3.2014年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上培训补训的相关事宜详见附件3。 

  

  联 系 人: 周惠萍   王 静

  咨询电话:23391756 23135122

  附件:1.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上培训涉农区县售卡网点及联系方式(点击下载)

      2.2015年网上培训登记表(点击下载)

      3.关于2014年天津市政工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补训的安排(点击下载)

天津市政工职评办公室   

天津市政工师进修学院  

2015年5月19日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