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我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06-12 17:10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自5月份以来,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全面启动在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医院处级领导干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与学校的四个“关键动作”具体要求、医院2015年理论学习规划的落实、医院业务工作的开展有效结合,做到“三个结合”,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医院党委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提出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以处级领导干部学习、教育和查摆整改问题为主,全体中层干部都要进行教育,全体党员都要参与学习。各级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医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自5月12日起,连续四周参加学校的专题研讨班,通过专题讲座学习、小组学习研讨等各个环节,强化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治校、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廉政建设的认识,并转化为实际行动,知行合一。

  接下来,医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为党员讲党课、召开座谈会、与职工谈心交流等形式,进行深入调研,切实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进医院事业的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