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羊帆起航 共创未来
2015-02-16 16:17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我院召开迎新春老专家座谈会

      2月13日下午2:00 ,我院老专家迎新春座谈会在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13位返聘老专家应邀到会。院党政领导宋津,孙增涛,邹澍宣、王保和、高景环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邹澍宣同志主持。

      孙增涛院长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向老专家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与祝贺,介绍了我院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医、教、研取得的进步。特别强调医院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专家们的大力支持,对老专家们为医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高景环同志详细地汇报了新院建设的进展状况及整体布局。看到新院美好的发展前景,老专家们纷纷发言,感慨万千,回顾了医院几十年的发展历程。老专家们认为,医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离不开领导班子真抓实干,善抓机遇谋发展的正确思路。在谈及医院今后如何科学持续发展时,老专家们提出:希望医院继续保持中医传统优势,并针对医院快速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讨论。老专家们就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医德医风建设、软硬件环境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以及对内对外宣传等各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现场欢声笑语,老专家们互叙友情,相互问候,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每位专家的发言,对老专家们为医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宋津书记指出:老专家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有价值、有分量,客观公正,充分体现了专家们的责任心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会后认真梳理,对老专家们提出的那些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落实。

      大家畅所欲言,憧憬医院美好的未来。一致表示要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推动医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多做贡献。直到下午五点半,座谈会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院工会

                                                                                                 2015年2月13日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