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4-12-19 17:00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12月18日下午两点,我院第六届工会换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如期举行。会议由邹澍宣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宋津同志致开幕词。孙宝谦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张少梅做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宋津同志对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挥医院职代会作用,以职代会为载体,更好地促进医院党政决策,更民主、更科学,将职工的合法权益落到实处。为新院搬迁工作做好精神、物质等各方面准备,为医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孙宝谦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届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医院良好工作氛围形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措施。张少梅向大会做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上届工会会费收缴使用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全面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
   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张朝晖同志主持了大会选举。各位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邹澍宣同志致闭幕词:对第五届工会委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工会工作。邹院长指出:新院在2016年要落成搬迁,事情千头万绪,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机遇,同时又面临着严峻挑战。希望大家要明确使命,不辜负干部职工的殷切期望。充分依靠群众,把民主管理推向新的阶段。要解放思想,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要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和总体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前进,谱写中医二附院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大会,充分反映了职工的真实意愿,受到了职工代表的广泛支持。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院工会
2014-12-19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