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我院张桐在天津市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中取得良好成绩
2014-08-20 09:45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天津市第三届岗位练兵比武,中医专业擂台赛于2014年8月15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肿瘤科张桐医师发挥出色,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夺得优秀奖,为我院赢得声誉。

    此次比赛受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早在一年前院领导就已发出动员令,号召全院中医师学习经典,并筹备院内练兵比武,各科室积极响应,尽遣青年精英参赛,通过考核八位选手进入院内决赛,实力难分伯仲,经院领导及内科部慎重考虑,决定指派张桐医师代表我院参赛,结果不负众望,闯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由我院各科代表组成的啦啦队整齐着装,阵容强大,在医务部潘东老师的组织下,高举着经过精心准备的标语牌为参赛选手加油,展现出了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此次比赛我院收获颇丰,赛场上赢得自信,赛场下展现风采,更为可喜的是,通过比赛使得我院职工业务水平提升,读书热情高涨。愿我们再接再厉,来年取得更大成绩。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