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图书借阅管理规定
2018-01-30 15:45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1.读者必须爱护图书,所借图书资料不得撕毁、污损、圈点、批注和丢失,如有上述情况,将按下列规定赔偿。

  2.书刊资料丢失者,应以相同版本的书刊资料赔偿。如赔偿同种书刊资料确有困难者,须按下列规定赔 偿:1980年以前 (含1980年)出版的图书按25倍赔偿,1981年至1990 年(含1990年)出版的图书按15倍赔偿,1991年以后出版的图书按10倍赔偿。

  3.书刊资料损坏者(包括批画、污损、撕割等),视情节轻重按下列规定赔偿:

  (1)损坏一般书刊资料的文本、插图或附表已无法修补者,按丢失书刊赔偿办法处理。被损坏的书刊资料,经本馆注销馆藏后,一般可归赔偿人所有。

  (2)书刊资料虽有损坏,经修理可复原者(如缺页、损坏图书封皮、装订等),损坏者承担全部修复费用(包括复印费、装订费等)。

  (3)一般程度的批画、涂抹无须修复者,每页处以5元赔偿。

  (4)损坏工具书、库本书者,视情节轻重处以原价5倍赔偿。

  

[1]  [2]  下一页  尾页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