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管理建设】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管理委员会职责
2014-05-15 10:22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一、办公室

    负责具体管理工作。包括协助上级部门完善基地标准、组织基地的申报、配合上级部门完成培训细则的审定工作、审核报名学员资质、发放招生考试通知、组织各基地的招生考试、统筹安排学员的轮转、审定指导老师并将相关信息网络上报、完成医院管理的网络工作、建立及不断完善学员的个人培训档案、组织检查专科培训及考核情况、组织对专科培训质量的评估、教学资金的发放、继续做好我院06—08年度医师规范化培训组织工作、其他未尽事宜等。

二、管理组

    负责部门间的协调工作。负责完成住院医师参训的资格审定、报名、政策解释工作;负责培训基地的住宿及教学条件的配置完善;负责理论、实践教学课程的安排;学员的招生面试考核等工作。

三、专家组

    负责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监督、指导;审定专科指导老师;检查专科培训及考核情况;学员的招生面试考核等。

四、各基地

    负责学员的招生考试笔试内容及面试招生;完成学员在基地的培训及考核任务,并保证培训质量;基地秘书负责学员的具体轮转安排,完成基地管理的网络工作,并督促指导老师完成网络教评。

五、培训科室和指导老师

    负责组织指导老师学习培训细则,并按照培训细则督促学员完成在本科室的培训和考核工作;指导老师负责完成指导老师网络工作。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