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科教部举办201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4-03-25 16:52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201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为充分调动我院科研人员申报积极性,准确理解国家基金委的资助政策和最新举措,高质量做好我院201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科教部于12月31日下午,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我院“201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统一部署我院2014年度申报工作。我院各科室主任和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由王保和副院长结合翔实的数据,分析了国家基金委2013年整体申请、评审和项目资助情况,总结了我院以往申报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申报工作动员。2013年度我院申报国家自然基金58项,获批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6项,2014年的申报工作竞争将更加激烈。申报人员要仔细研读国家基金委的申报要求,提早动手,精心准备,反复修改,精益求精,争取在2014年自然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王院长强调必须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努力提升标书质量。同时要求科教部积极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细化管理,服务到位,确保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科教部徐强部长传达了大学对于2014年度基金申报的的总体要求,并详细布置了我院申报工作的具体步骤和时间安排,并在医院网站发布了申报工作进度表。希望我院科研人员紧密配合,及时沟通,按照医院和大学的统一安排,在2014年度的自然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动员会,我院科研人员充分了解了最新资助政策和管理办法,明确了申报工作的流程和时间节点,掌握了基金文本撰写的技巧与方法,树立了申报基金的信心与决心。动员会和研讨会议制度也将作为我院加强项目前瞻谋划和强化过程管理的重要管理手段而延续下来。

  

科教部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